close

#gangsterchic #alaJoyce , #分享日 #在家吃美食

  

疫情雖然趨緩,畢竟沒有徹底解決,後疫情時代,大家也被訓練的 #在家吃飯 更自在。


我原本就是半個泰國人,愛吃 #泰式料理 也是剛好而已,這次參與 #分享日 , #香茅廚 泰式餐廳到我家,一人份(2人吃也綽綽有餘)超棒棒的調理包,簡簡單單美味上桌!

  

  

首先是 #超厚 #月亮蝦餅 ,是香茅廚的招牌,真的超厚,裡面滿滿的蝦仁,烹調過程就能看到可口的紅色蝦肉在跟我打招呼,搭配 #梅子醬 酸酸甜甜,胃口大開!(真的很厚,足夠三個人當開胃菜吃)

  

#羅望豬肉 是我愛的,類似三層肉,肥瘦皆有的部位,超簡單,只要加熱 #3分鐘 ,就完成這道入味的羅望豬肉,搭配 #羅望子 醬汁,平衡肉的油脂,入口完全不膩,只有嚼勁Q彈,超下飯的美味!宮廷料理,家中重現,根本太幸福!

  

最後是我最愛的泰菜之一 #椰汁綠咖哩雞肉  #綠咖哩 香濃可口,微辣搭配椰汁滑順,就算只點這道,也足夠配上一大碗飯啦! 

滿滿一大包,沒在客氣的滿足分量,雞肉又大又嫩,蔬菜、 #泰國蛋茄 更是吸飽綠咖哩的白飯小偷! 

  

無論是招待朋友到家,或者一個人吃飯 感謝 #分享日 讓我成就解鎖,在家親自料理泰菜!因為是調理包,所以 #零失誤 的好吃! 

來自 #香茅廚 的菜式,本是 #宮廷 泰式料理,泰國菜的香料極多,如果從頭做起,我肯定是做不到的😂😂😂幸好有宅配到府的調理包!


真心推薦給大家!獨自享受,或者有客來訪,先買了放冷凍庫,要吃的時候再挑選菜色退冰,都是分分鐘即可完成的貼心料理包,好吃!多彩!


這次經驗超驚豔!人不能出國,至少讓味蕾穿越一番! ❤️❤️


#分享日  @sharingday99

🔺輸入優惠碼「U40」享98折!

🔺滿3000$免運宅配到府🛻💨


購買連結


https://sharingday.com.tw/category_list.php?id=12&subid=298&userid=40


店家資訊🏡

粉 絲 團:https://m.facebook.com/mysharingday/

電話:02-2735-8992


#分享日 #分享日生活 #香茅廚泰式餐廳 #香茅廚 #泰式餐廳 #百貨公司餐廳 

#百貨公司美食 #信義區美食 #在家吃美食 #防疫在家吃美食


   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爺lal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