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很難入睡的人,一方面是最近疫情造成工作壓力,再者是經常工作到深夜,睡眠時間不定,品質也不好


幸好最近找到 #通好眠 ,讓我睡得安穩,並且是深層睡眠,睡眠好,身體也會更好!

專業營養師共同策劃,可以非常安心使用的保養品,其中含有 #酵母胜肽 #gaba ,萃取天然酵母,調理生理機能,GABA 眾所周知,可以穩定情緒,消除緊張(睡前煩惱有什麼用呢?不如睡好睡飽,再來處理)

歐盟認證,天然來源純素鈣質,海洋礦物,植物鈣源,都是好物!

   

   

六種好眠因子,一次補足,專利酵母胜肽、GABA,酵母B群,Y榖維素,L色胺酸,紅藻鈣粉,穩定、放鬆、寧神、舒緩、助眠,都是能緩和像我這樣,神經緊張,生活步調飛快,業績壓力巨大的人們!

身體缺乏的好眠元素, 通好眠幫你補充到位!

   

   

我是一定要試吃試用才會推薦產品的,這次通好眠一到手,我立刻開始試吃,至今一週,每天睡前1-2小時,每次吃2-4顆,真的超快速入睡(以往都是快早上才睡的我,連續好幾天都12點準時入睡,今天因為工作,所以剛剛才吃了)

每個人都有壓力與許多煩惱,台灣睡眠品質差的人們更是不計其數,我與身邊的許多朋友都是,有了通好眠,大家就能舒壓、深層好眠、好夢連連!

睡得好,身體更好!

不藏私推薦: https://shop.youbuy.tw/RMI4

#寶皙萃 #biotree 給你安眠好夢

   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爺lal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